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雅资达 华雅威 喷喷瘦

 浏览量:[200041]

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华雅威修复肌肤,就是这么简单!

华雅威修复肌肤,就是这么简单!

来源: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14 16:05:28 By 小牛 阅读(4333)

嫩白水润的肌肤,每个MM都梦想自己拥有。但经常对着电脑、熬夜、灰尘等,各种外在环境却总使得皮肤乾燥、没有光泽,想要拥有好皮肤,做面膜是少不了的。华雅威,给予不平凡的呵护,用了就会爱上的面膜!

华雅威

华雅威,械证号的冷敷贴

人们对于护肤品的追求,不再是单一疗效,想要寻求更好的肌肤状态,看不出年纪的容颜。所以医美和药妆,渐渐走入人群视野,备受美妆达人们的喜爱。

华雅威多种补水,舒缓及修护成分,针对声光电等医学美容及微针美容、敏感性肌肤护理需求精心研制而成。

华雅威为一类器械证号的冷敷贴膜,相对于普通面膜,性更高,可针对于我们的肌肤问题,可以达到准确的疗效。

华雅威,肌肤的“急救站”

华雅威,肌肤的“急救站”

一款好的面膜能够让我们的肌肤,快速而有效地恢复过来,使肌肤变得光滑水润。华雅威,对肤质的改善有着显着而快速的作用,是MM们必不可缺的护肤产品。

华雅威添加多重针对性有效成份,立体护理受损肌肤,为皮肤补充水分,改善干燥;快速降敏,改善皮肤应激反应;修复破损,愈合伤口,是医美及问题性肌肤护理的搭配产品。

华雅威,械证号的冷敷贴

华雅威,萃取纯净修复精华,多方位修护美肌,绽放素肌之美,将岁月冰封在此刻,余生全都美回来!

加工服务:

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拥有一类器械证件,日产15-20万张,提供OEM/ODM代加工贴牌业务,欢迎你前来咨询合作。

关键词:华雅威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雅资达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